後現代的柔性療癒~敘事靈性工作坊
周志建/08.21-22(-)
09:30-17:004500

說故事、聽故事,與另一個人的靈魂,深深相逢,是一個多麼具有靈性的片刻。我叫這種聆聽故事的方式為「存在性的相隨」,以超越語言、進入靈魂深處的方式,讓生命與生命交流,這是一種深度的靈性陪伴與溝通。內容包含:

一、為什麼說故事具有療癒?故事聆聽為什麼是靈性的展現?

二、我如何看待自己這十年來的敘事發展,我與敘事的關係如何?我的敘事如何走向靈性取向?它又如何深深地影響著我這個人與生活?

三、在後現代的療癒裡,助人者如何運用靈性直覺工作?可運用的媒材(如塔羅牌、禪卡、花草、大自然、故事、電影、自由書寫…等)?如何運用?

四、為什麼我這兩年想推廣自由書寫?什麼是自由書寫的療癒?透過實際演練、讓參與者親身體驗那心靈「自由、解放」的滋味。

適合對後現代敘事取向、或靈性療癒有興趣者。

報名請按我

http://www.shiuhli.org.tw/course/signup_ks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