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在衝突與斷裂~兩極整合工作坊

曹中瑋/07.31-08.01(-)09:30-17:004800

以為積極向上的小戰車就是我
討厭那像慵懶無所是事的波斯貓的我
否認浪漫、易感、愛哭的人魚公主也是我
期盼自己總是冷靜、客觀、就事論事的貓頭鷹
……
都是我嗎?我又不喜歡那隻懶貓和哭啼啼的魚(人?)
我是誰?
我到底是哪一個?
-〈兩極的我〉曹中瑋

我們的特質都有功能和存在價值,而接納所有的特質並強化「主體性自我」,才能掌管、整合所有的內在特質,我們僅需修正某個特質的表現方式,或增減特質出現的時間比例!

工作坊將以完形取向的「空椅」方式,讓學員經驗衝突的特質-或獨大、或被忽略、或相互拉扯,透過兩極對話、協商、相互瞭解、尊重的歷程,接納每個部分;助人工作者也可因自我整合而有更好的工作效能,並學習完形取向的運用方式。

適合想要更瞭解自己,並減少內在衝突與增進自我整合之成人。

報名請按我 http://www.shiuhli.org.tw/course/signup_ks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